年初跟斗數班同學私訊聊天討論試管療程胚胎的品質很差,他突然問我,妳要不要試試很空劫的方法。(噗~ 空劫是紫微斗數裡的地空與地劫兩顆凶星,可代表反潮流反傳統,思想觀念異於常人)。然後有時傳一些老師分享的照片給我,問我看了有什麼感應,有沒有很舒服還是什麼的。還表示老師很難約,他下次都已經排到年底了。想著年底距離我的療程太遠了就沒有放在心上,偶爾還是會看一下同學傳的圖,或是老師的文章。

 

中秋節的時候因為打了疫苗月經有點亂掉的我,看到老師發了一篇共時性的文章: 

說到共時性 (Synchronicity) 想到今天是中秋佳節 月滿之日 有沒有一個共時性 那就是 您周遭的女性朋友們 她們的好朋友也都 陸續來了!!!

 

原本滿心期待過了月圓之日月經就來了,但還是苦等不到。覺得這應該是個契機,就問老師是否可以安排療癒。說也很巧,剛好有一個釋出,於是很快的我就在中秋過後排到了。不過在療癒當天老師說他記錯人了,以為我請假所以療癒取消,但隔天有人釋出,問我能不能換時間。都排不到的能有先療癒的時間都很感恩的,趕緊把事情排開~

 

之前有問過同學大概是怎麼樣的形式,他說就坐著2小時這樣,然後一次療癒的費用是1500元

 

疫情的關係使用的是遠距療癒,採用google meet視訊的方式。老師手上有顆巴克球,他會將球往上舉,左右手替換這樣,整整兩小時老師就這樣雙手輪流托舉著球。舉幾分鐘我可能都累了,老師可以這樣持續兩小時我覺得真的很厲害。據老師的說法是說有一股氣支撐著他,所以他都不會累的~ 

 

就這樣老師邊托舉著球然後一邊跟我聊天,先問我有沒有做過這樣類似的療癒。我回答之前有學過長生學還有情緒密碼,接著溝通一些意識觀念的事情,時不時詢問我身體的感受。例如一開始老師就說有沒有感覺頭很熱一股氣冒出來了,後腦杓脹脹的感覺,然後說我的頭很明顯一直冒出熱氣。基本上我是沒感覺到什麼熱氣,不過頭是有脹脹的。老師說我身體就三個地方一直冒熱氣,頭、喉、子宮,第二脈輪跟喉輪的地方,從喉輪在到心輪,問我有沒有胸痛,確實有些微胸悶感覺。但老師說這一切的源頭都是我的子宮,我的子宮太寒了。然後要我感受子宮有沒有變熱,這個我是沒什麼感覺,但身體有想冒汗的熱氣,不確定是我冷氣開太弱還是怎樣 哈哈。 

 

聊天過程中我問老師一些新時代有疑問的地方,例如如果有人言語傷害了我,我很難去分割開,別人講什麼是他的事,只有自己能傷害自己跟讓自己不開心。老師先是說我的靈體很敏感很容易受到別人的情緒波動。然後說這個時候要提升,跳過那個不開心的過程。我問老師怎樣跳過呢? 他說有一個意識能量,他等等幫我找看看能不能找出來。之後在遇到讓自己不舒服的人事物時都可以藉由這個意識能量跳脫出來,每個人都是不同的詞。接著我問老師我從小就很怕痛是有什麼原因嗎? 老師說我身體缺氧,經由肺泡交換後的那個氧,所以導致神經比較緊繃比常人容易感受到痛,這跟外面很多推銷吸純氧的店家或機器是不同的。然後還聊了無相氣學跟中醫之類的很多事情,其實我很想問老師平時分享的怎麼知道他們都是好的4D或5D靈,但怕這樣太冒犯了,決定等之後熟一點再問XD

 

很快的老師找到屬於我的意識能量詞: 三宮六院,讓我噗雌一笑出來,我以為會是正面激勵人心的詞之類的,三宮六院 恩~~ 然後老師教我先慢速的念,之後默念再到心裡觀想。老師說我身體感應很快,一開始子宮很寒,他操作幾分鐘後就熱起來了,問我有沒有感受子宮有源源不絕的熱氣。好吧~ 老師那邊有感應到變好就好,我是麻瓜一枚~~ 

 

我問老師是如何感應到這個詞的呢? 他說他先是感應到宮,然後他會去找宮的成語或是詞會有什麼,有時候想不到就去google,然後遇到對詞的時候他就會知道了。接著他說為什麼會感應到三宮六院呢,因為我之前有一世是明成祖,哈 好誇張,不過我先google一下他是不是明君XD  老師說我可能太眷戀之前當帝王的權利,到這世都念念不忘之類,然後這世在不順利的時候可以利用三宮六院的意念能量能幫我連結到以前當帝王的能量來提升自己。我在想會是我超級膽小又沒自信,所以需要連結到王的氣勢讓我變堅強與勇敢嗎? 同時又有點懼怕這個詞會不會像通關密語連結到某個不OK的靈體之類的

 

接著老師說我已經到theta波了問我有沒有感受到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我只有一頭問號?????? 老師說theta波會釋放多巴胺讓人很快樂很愉悅很舒服的,然後很快的又進到Delta波~老師開始解釋跟下視丘腦下垂體什麼的。到這邊我已經有點開始恍神,然後心裡覺得還好我老公不在家,不然聽到一定覺得這是什麼東西 唸我找一些奇奇怪怪的XD

 

結束的時候也很好笑,老師突然說你看喔球自己慢慢地降下來囉,我們要結束了。我可能沒有體會過手上的物品被氣推著往上抬又往下的狀況,好難理解,哈哈。老師要我好好唸三宮六院感受一下給他回饋。明明心裡有一點不相信但還是預約了下一次療癒,又很巧的是老師說剛剛在療癒中有人私訊他要取消,又釋出一個名額了。 我默默地想真的有這麼巧嗎? 同學要排到年底,我短短1個月約到2次~~ 

 

跟同學分享的時候他說他都沒有在理會老師說的其他事,但療癒後確實身體有變舒服,我問他 那你的意識能量詞是什麼? 他回我: 鮭魚返鄉 。哈哈哈哈哈  我大笑了 鮭魚返鄉是什麼啦XDDDD 不過鮭魚返鄉感覺也有勵志的感覺~ 

 

這周上紫微斗數課後跟斗數老師分享,先是給老師看照片,確定不是不好的靈體。老師說是有靈體在旁邊的,有一些好的一些壞的,但整體是好的,所以目前看起來還可以,他們是想幫助人的。接著說你不是明成祖啦,不過三宮六院這個能量確實是有的。說我之前是天上的小公主之類的。所以三宮六院是可以讓我連結到原本能量池,然後問我是不是最近有睡好。我說沒有我昨天之前都失眠,但昨天有唸這個很神奇的事很快就昏昏欲睡了。老師說我今天狀況與能量看起來都比上個月好。上個月能量池見底的話,現在大概是池子的3~5%左右。雖然還是不夠,但至少有一點了XD  老師說他原本不願意說破這個的,但另一個老師都起頭了,他就幫我把他圓滿。要我分別先照那位老師的方法練習,在比照他教我的,不要想三宮六院的字,而是圖像。如果沒有頭暈到不行或是身體發熱到不舒服都可以繼續。等下個月上課再來看成果~~ 

 

然後同學分享了他至今療癒過4次,每次都會提到不同的前世故事,跟斗數老師確認後,確實有其事,覺得這太酷了,開始期待下一次的療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菓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