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一途除了身體積極地吃藥治療,嘗試科學備孕。當然還需要強大神明加持,算命問事的希望才能支撐著自己走下去,一路上拜過的寺廟大概有紫竹林觀音寺、台中南天宮、新竹的竹蓮寺、金山寺、普天宮、某個都生雙胞胎村的土地公廟以及到寶山的雙胞胎井取井水食用。但常常我到註生娘娘那邊祈求的時候是沒有杯的,後來有老師指點才知道沒有杯後面都是有故事的,而我當時沒有多加著墨在這邊,就有空就來拜拜求保佑這樣。

 

加入對岸群組時,他們很流行找一個淘寶上的易經的命理師問好孕的時間,不準的話可以退費或一直測到準為主,費用為100元人民幣。想著費用也不貴就報名了。需要提供給老師的資料有夫妻雙方的生日與姓氏、結婚的日期、想一個數字、想一個字。過一天後老師就會傳他卜卦來的結果,下面貼出我第一次測的內容,然後我用粉紅色的字來驗證他說的狀況是否吻合,後面幾次都大同小異的資料,因為一直沒有懷所以就繼續測這樣。

 

從你的命卦中看,以下幾個時間段之一會懷,一個是近十九天內,一個是今年陽歷的11月份,一個是明年陽歷的1、2月份,一個是明年陽歷的1、2月份,沒有大的驚險。

在老師推算時月份配合中醫的診斷,通常那幾個月我的脈象會比較好,醫生也覺得有機會。

 

附贈身體方面的參考信息:註意例假有量少或不規律的情況,子宮內膜輕度異位。輕微炎症和囊腫。右側因為囊腫、內異或炎症的因素,排卵有輕微不暢,不嚴重。以上問題均無大礙,多數月份有優勢卵泡,排卵也基本正常。老公精液小問題。身體方面的信息僅供參考,未必準確也未必都有。也不作為退款的依據。因為本人不懂醫學,所以是否需要檢查治療、如何治療,無法給您建議,請一切以醫學結論為準。如果之前為您測過身體情況,那麼以本次預測結論為準。

確實有月經量少的問題,老公的精液也有些小問題。

 

同房日建議:
在我為您測算的月份中,地支是“申、寅、亥、子”的日子同房相對受孕幾率高一些。不是我測算的月份,您也可以作為同房日的參考。當然,您也完全可以順其自然,該來的到時候自然會來。假如恰好其中的日子與您實際的排卵期吻合,那麼可以重點把握。註意:古代以23點為一天的分界線。也就是比現在的日子,早一小時開始,早一小時結束。所以同房要在這個範圍內進行完畢。比如4月1日,實際是從3月31日23點開始,到4月1日23點結束。

打開萬年曆把這些地支的日期標註,完全跟排卵日吻合,覺得很神奇。連續測了幾個月,有時候其實週期不穩定,但排卵日當天或前後都落在這些裡。

 

助孕輔助辦法:
第一、可以隨身攜帶一個猴子的裝飾品,夜間睡覺放在枕下或床頭。不必很大,也不必花很多錢,十幾、幾十元的東西都可以。
第二、備孕期間,在排卵期適量喝一次豬肉湯。湯的做法不限。以上辦法對於促進排卵有輔助作用  。說明:助孕最主要的辦法,是及時用醫學方法解決雙方身體上影響懷孕的問題、把握每個合適的同房機會、生活中多行力所能及之善。以上告知您的助孕方法,是我根據古籍記載所歸納的辦法,只是一種輔助,僅供參考。這個辦法使用後,如果確實見效,會在最遲11月份使您身體上的影響受孕的問題有所好轉。

 

附贈參考信息:如果之前沒有懷過,這次有較大的雙胞胎幾率。今年陽歷的9、10、12月,明年陽歷的1、2月份之中,你或老公事業方面有變化或調整。同時上述月份家中也有較大的投資、購置或開支。僅供參考,此條不作為退款依據。

老公的工作確實有異動,當時測的時候是9月,但我們大概11月才興起看房,接著在年底下訂隔年1月交屋,完全吻合上面提到的較大的購置。

 

大概再測了幾次之後發現自己其實心情會受影響,記得有一次一整年就只有2個月份,就覺得不能這樣被綁住,每個月都有希望的。至於有沒有準過呢? 我在2019年2月底的時候曾經生化了一次,月經還未來我就發訊息給老師,老師回覆我一個是今年陽歷的3月份,包括近幾天。這樣看來應該是有吻合。

 

前面中醫篇提到的瑤池金母宮的師姊,除了詢問醫生外也順便問了師姊求子的部分。師姊表示我們命中應該有一個孩子了,可能就之前流掉的那一個,然後傳授了我一個玫瑰花求子的法門。詳細內容我有點忘記了,但大概是買7朵新鮮的玫瑰插在花瓶裡放在床頭,床前面放一盆水,每天下床時越過那盆水然後拿一根玫瑰把花剪斷只留梗。連續七天後將蒐集的梗用紅布包起來放在衣櫥裡,這樣大概半年內就能有消息。我們當時操作的時後是12月,隔年二月就遇到生化了,所以不知道能算是有幫助嗎? 

 

一直到今年在竹蓮寺求籤詩時連續抽到兩張欠點的籤詩,觀音有給三聖杯可以去找瑤池金母的師姊,才又去找他。師姊問事後的結果如下,師姐建議我安排西醫檢查看看子宮有什麼問題。而我最近剛做完子宮鏡,醫生表示我的子宮很漂亮沒有任何問題需要處理。於是瑤池金母這個子宮問題就擱在一旁了,但後進去療程檢查我有免疫的問題,而免疫會影響著床,不知這能不能解釋得通。

 

1. 我們的命格應該要有一個孩子才是了(可能指的是2017流掉那一個)
2. 居住的陽宅跟我們都沒有玄靈方面的問題
3. 我的身體已調養的很好,但子宮內有些問題造成胚胎不能著床好好發育,可能是不平整,息肉 等等等的原因。
4. 籤詩意思: 我們的問題神佛都幫不上,需要靠後天努力借助西醫的幫助
5. 今年是我適合把身體舊疾都調養好的一年,而且有血光之災,所以剛好用手術把血光之災這個化掉 

 

後來在ptt好孕版時看到一個網友推薦一間薛王爺宮廟可以線上問事懷孕相關的(費用隨喜),所以也好奇的問了,需要提供的內容比較多有

1. 夫妻雙方姓名

2. 雙方生日

3. 現居地址

4. 求子時間

5. 求子這期間有做過人工受孕或試管

6. 是否求子這期間有流產或外孕或小產過

7. 身體方面是否有做檢查過 

 

經過請示薛王爺後過了幾天後回復我以下內容

1.你們夫妻倆命格是有孩子的

2.王爺公說查起來重點-住家方位、風水方面、雙方命格及名字都沒影響到的  重點出在下面三點 

(1)子女緣分較慢

(2)雙方身體關係,因每個月運勢與身體都會有變化 依10成來說,目前看起來大約 浮約8成緣份左右了!

(3)身體方面看起來都算是輕微階段,不算是重度的,不會嚴重到不孕。

3. 人工方面王爺公是說 先不要著急,雙方的身體在調養一陣子把狀態調整好,對你們也有很大的幫助一邊調養身體,一邊雙方多配合順其自然。等今年農曆過明年年中在試看看。

4.中醫方面,這間藥材方面使用普通,醫生經驗是可以,但這間的藥材對你們的效果會比較慢,建議是可在換間看看或者要慢慢調整就在這間繼續都可以。

5.這兩次的不順,沒有特殊原因造成,只是單純胚胎不良而造成,還是有機會受孕的。 不過你流產之後有幫他們超渡嗎? 因為我們王爺公講目前他看到那靈體一直有跟在身邊。

最後建議妳 壓力不要那麼大,心情放鬆點因也會連帶影響到身體機能!

 

以上是自己曾經求神問卜的經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洋菓 ♡ 愛美麗 的頭像
    洋菓 ♡ 愛美麗

    洋菓♡愛美麗

    洋菓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