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期採取新鮮的卵直接受精,第一次取卵有6顆,5顆成熟、受精4顆

 

第一次取卵

 

D0: 有5顆可愛的卵寶寶

 

S__88506405.jpg

 

D1: 受精後變成4顆,看起來有2顆比較明顯看得出是2PN,另外兩顆有點看不清楚

 

S__88506407.jpg

 

D3: 根據D3的標準6~8細胞是好的,感覺有3顆可能可以

 

S__88506408.jpg

D5: 兩顆已經成胚胎,有一顆5AB,一顆5BC,覺得開心~ 

 

 S__88506409.jpg

 

D6: 還有一顆BC,這次BC有點多,不過回診時醫生安慰我說他覺得這兩顆有BB水準,可能胚胎師看法不同比較嚴謹,如果是他來評會給BB

 

S__88506410.jpg

 

送檢PGS結果如下

3顆有1顆正常、1顆低比例鑲嵌、1顆異常

 

2.JPG

3.JPG

 

第二次取卵

 

二次取卵的1顆,第二天被通知沒有受精,但5天後接到電話說他長成5BB了,所以也送去檢驗,結果是正常的,真是開心,但他是npn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

 

S__88506412.jpg

 

4.JPG

 

這次的品質比起前三個月好很多,讓我一度覺得應該今年再開始試管的~ 而且凍卵跟胚胎品質的相關度不知道是不是有影響。之前在送子鳥等候的時候看他們拍的影片有提到凍卵的品質會下降,如果我早點看到可能去年就會採集胚而不是集卵了。

 

之前3個週期(含二次取卵)取到19顆,囊胚有6顆BB、3顆BC,6顆中1顆低比例鑲嵌、1顆高比例鑲嵌、4顆異常。這次一個週期(含二次取卵)取到7顆,囊胚有1顆AB、1顆BB、2顆BC,4顆中有2顆正常、1顆低比例鑲嵌、1顆異常。原本集卵是醫生的好意幫我們省錢,但沒想到反而花更多錢。不過也是有可能這幾個月做了很多努力,所以卵的品質上升了。

 

針對這次取卵雖然因為工作忙沒什麼運動,但取卵前休息的那一個月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祕方跟療法 哈哈

 

1. 持藥師咒,每天睡前跟起床都會念15分鐘左右的藥師咒。其實應該要加念藥師經,但不知為何都靜不下心來唸,只好先持咒。

 

2. 睡在添丁位: 請老師來家裡看風水,老師拿著專業的八卦盤量測後跟說家裡的添丁位在客廳,問我可以辛苦一點睡在客廳直到懷孕嗎? 於是我就立馬上網買了小帳棚,每天很開心的睡在客廳,而且其實我自從搬家後都睡不好,沒想到在帳棚裡睡的挺好的,可能因為沒有枕邊人的打呼磨牙聲干擾吧XD

S__88039448.jpg


3. 求子小偏方,老師某天私訊我一個小偏方,找一歲以內的寶寶,要他們6~8週穿過的衣服,壓在枕頭下睡,越小的寶寶能量越強,想到之前朋友其實有送我一件他寶寶的包屁衣,但是前幾天好像剛滿周歲。還好最近新認識的營養學老師他女兒剛滿3個月,趕緊情商老師幫忙拿他女兒6~8週的衣服。老師拿了2件,排整齊壓在枕頭下睡。

 

4. 走奇門遁甲補氣,老師分享最近走奇門遁甲補氣感覺精神很好不容易累,建議我也可以試試,反正就是各種可能有幫助都可以嘗試~ 每天老師會傳給我好的方位在哪。如果有大利求子的我都會特別等到那個時辰才出門走那個方位~ 每天都很期待在好時辰好方位出門。

 

5. 灌氣,老師來看風水時順便幫我手掌灌氣,因為上次灌過一次氣都進不去在手指附近繞,所以這次再試一次。這次可以感覺到氣的進來,發現我的氣都塞在肚子附近,然後還打出很多藏在骨隨跟腰附近裡無形的東西,老師說這些會影響到受孕。老師說我身體很多藥師佛的能量,看來我念藥師咒是有幫助的~~老師跟助教一起加強能量給我修復卵巢 (另一半在旁邊看覺得很好笑的景象,像武俠小說那樣灌氣的姿勢,等之後有空我在來好好寫這過程,也挺有趣的~ ) 

 

6. 光的冥想,偶爾早起的時後會做金色光的冥想,有時候做完倒頭就睡感覺身體在修復。

 

7. 喬身體,老師推薦台北一個陳師兄,很像傳統療法的喬身體,嗲嗲嗲身體喬開的那一種,取卵前第一次去,師兄說我頸椎跟胸椎有壓迫到,然後骨盆有些歪。當天喬完之後整個人累了一週,走奇門遁甲採氣都沒有用。取卵後再去一次,師兄說都鬆很多了骨盆也沒有歪了,這次做完很認真在外面靜坐與持咒,就沒有第一次那樣沒電的感覺~~ 不過感覺不出跟其他傳統療法的差異,專程跑去台北其實有些遠。

 

8. 蘆薦椎療法,之前我就很想嘗試,剛好有朋友學就體驗了二次。也是很有趣的經驗,雖然我沒有太多的感覺,朋友也說他覺得我的身體還在觀望沒有重啟修復的功能。不過就是一種體驗。不過朋友說在我身上很快就找到原生呼吸,然後也有長潮,一般人大部分是中潮,長潮的意思是意識離開身體在工作,她說通常都是常冥想的人才會有,但不太會第一次就遇到,我想可能跟我有持咒跟做光的冥想有關係。

 

9. 阿育吠陀淨化,過完年後去了阿育吠陀三天兩夜淨化療程。詳細過程可參考療癒愛美麗-阿育吠陀淨化

 

10. 自然療法每周打維他命C及其他營養素的點滴以及根據過敏原檢測,避開重度過敏的食物。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的養內膜跟執行第11項手抄註生娘娘真經,之前工作太忙都抽不出時間寫,希望後續的植入能一次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GS
    全站熱搜

    洋菓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