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花精檢測的時候,另一半被療癒師提到有氣場破洞的問題。回來上網查詢發現了有種檢測能量氣場的工具,覺得有趣就預約了去體驗看看。訪間有許多地方都有類似的檢測,我去的是桃園的晶荷,費用一次是1人600元,如果當天有在店內購物超過2000元可折抵300元。

 

因為能量檢測也能檢測能量商品,於是當天帶著新巴赫花精療癒師幫我們調配的花精前往晶荷。儀器連接著筆電,先對著上面的攝影鏡頭拍照,然後手掌放在能量檢測儀的機器上進行偵測。一開始會先拍臉,得到一張全面的能量光譜分布及脈輪的光源分布

氣場儀.JPG

 

由此照片可以看出我的能量光源是橙紅光,接著系統會跑出一些分析的報告,諮詢師則會帶領我們一起看報告內容。根據氣場分布的顏色有下面一些特性。諮詢師說我的部分是比較偏底層的,能量比較低。我的另一半測出來則是偏紫藍光,諮詢師建議我多多跟他黏在一起補充能量:P 

擷取.JPG

 

 

接著會有能量範圍顯示我們的氣場大小

能量範圍.JPG

 

脈輪的平衡,每個形狀代表著不同的意思,需要都是標準圓才是脈輪平衡,報告裡也會有你的七大脈輪的狀態。這邊就可以開始檢測自己的能量商品握著時能不能得到平衡,挺有趣的。我們帶來新巴赫花精療癒師配的花精是有平衡的,然後因為我還想買其他花精,在檢測時先拿了小籃子放入自己想買以及覺得可能適合的,一個一個瓶握看脈輪平衡。

氣場儀脈輪.JPG

脈輪.JPG

 

還有一些關於身心平衡、壓力值等等的資料如下面的形式

 

身心靈.JPG

身心靈2.JPG

身心靈3.JPG

 

我的能量值平均大概在40萬左右,我的另一半則是我的兩倍多約90萬,可能我的能量太低了,所以諮詢師她現場帶領著我進行光的冥想療癒。閉著雙眼聽著諮詢師的話語依序引導光進來身體的每個脈輪,這邊很神奇的是最後諮詢師的話語提到要我想著開心的事件,但當我想的時候突然一陣鼻酸想落淚,明明是開心的事為何我會想落淚。結束時諮詢師說在過程中我的脈輪是有達到平衡的,但到往下走海底輪的時候突然又崩散了,大概就是在我想哭的時候。他提到我的海底輪有些脆弱,對於生存的恐懼可能很大。於是最後結帳時我隨手又抓了一瓶海底輪花精要來好好補充自己的海底輪。

 

arrow
arrow

    洋菓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