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開始學習紫微斗數,老師對於命理、修行、處理玄靈問題都很有研究,也能靈通看到另一個世界。一開始在群裡問了自己的命盤的求子,老師針對我的命盤指點了: 「兩人的大限子女運普通,就要看流年,流年是去年最順利,考慮務實面因為年歲,要生孩子,去年自然沒受孕,我直接建議考慮試管,不然就要賭之後會不會自然受孕,但我個人以不考慮什麼家庭業力風水個人業果,個人後天保養與治療的前提(除非查出這部分有問題,去解決問題說不定就能懷孕了),光從命盤格局時運看,建議人工受孕。」

 

這番話其實打醒了我,畢竟已經自然嘗試快5年了遲遲沒有消息。命盤也很明確的建議需要接受西醫比較有機會。所以自己也慢慢試著建立做試管的心理準備。想著開始西醫治療前要把所有可以處理的問題都解決,不論無形的或有形的才能一切順利。所以隔天就到離家近的竹北天后宮擲筊先確認是否有老師提到的風水、祖先、業力、治療方向、時運、體質、陽宅、身體等等問題,不知道是不是跟天后緣份不足還是內有隱情,都沒有聖杯,後來去了常去的竹蓮寺也不是很順利,但觀音有賜籤詩。連兩天抽了都是下下籤,根據同學提供的王崇禮老師的籤詩解說,60首籤詩中只有5首是有關欠點,而我就抽到了兩首,看來好像真的有這方面的問題需要處理了。

籤詩.JPG籤詩2.JPG

 

因為老師近期太繁忙,推薦了我一位在北部的曾老師看看是否能處理。曾老師說不孕要從幾個面向,需要一個一個排除找到原因

1.子宮寒冷:我看中醫調養四年可以排除
2.沖煞:我之前流產時是半夜,應該沒有土煞沖到
3.陽宅:看了我們房子的圖面坐相格局,沒有大缺失可以影響到不孕
4.無形:

 

曾老師說今天先解決睡眠不好的問題,因為有看到無形的干擾。然後就開始擲筊與無形的溝通需要燒化多少金紙,第一次我總計燒金紙跟符咒5次,曾老師說今天只能處理有浮出來的部分,大部分是債主與祖先,然後說我不孕的問題不大,看中醫吃藥都白看白吃的,因為有無形的干擾吃藥不會好,這部分跟前天薛王爺提到的藥材效果比較慢有關係? 曾老師說我要持續處理到睡眠沒有任何問題才算好。請我回去觀察一下睡眠有沒有改善,有些比較深層的問題需等1~2週看看有無浮出來。

 

回來後其實睡眠沒有太大的改善,過了近一個月後又去找曾老師,第二次依舊是處理了一些債主與祖先的問題。

 

第三次終於處理到跟求子比較相關的了,一開始都沒有杯,曾老師說是福德不夠不太能處理,叫我問祖師爺能不能捐助功德金請他們幫忙,有杯後投了1000元到功德箱就繼續執杯,燒了40小疊金紙後再拿香在我身上畫畫畫之類的。老師說影響求子這件不算債主,每個人身上都會這樣無形的在身上,就看它們有沒有出來作怪這樣而已。然後說這種比較難處理,大概要有修道的人才有足夠的福德能做。如果是不熟的人,他就直接請他們回去了,不會多問用捐功德金的方式請祖師爺幫忙處理,也不是每個人祖師爺都會幫忙,很多人跪求幾天的都沒有杯,所以我算善良的人祖師爺才會幫忙。之後處理大多是沖煞的,曾老師說我體質比較容易被沖煞,然後給了我七張符要我回家每天燒一張喝符水跟洗澡用。

 

第四次曾老師一看到我先說我氣色好了很多,這次處理的是偏精靈類(動物靈)的,老師問我是不是常去山上,或者是念經也會引來一些,說我好欺負所以跟著我這樣。然後一樣給我七張符回家每天燒一張喝符水跟洗澡用。

 

最後一次我約了曾老師處理嬰靈的問題,雖然之前流產時家人每年參加法會都有幫忙超渡,前一篇的薛王爺看到的那一個我也有請該宮廟幫忙超渡。但曾老師說還是要調看看才知道還在不在。曾老師表示一般他不太幫忙處理嬰靈問題的,因為很麻煩,時間花費很久。而且夫妻一起來的話有時會有女生之前的這樣比較難為這樣。我跟曾老師說沒有其他人的不用擔心,有嬰靈都是跟他的而已。也因為我們去了很多次了跟曾老師比較熟,所以他願意幫我們處理。原本以為自己大概是2個,後來調來後曾老師跟我說妳很多耶。有5個!! 然後說你不是不能受孕,是不能順利著床。但這部分他就無法幫忙了,需要找醫生處理。後來回來後我跟泰陽醫生分享,想到在他那邊調理時有幾次他都跟我說有懷孕的脈象了,但沒多久又沒了。我想可能就是這三個吧。醫生還說免疫跟靈體⋯這個他來思考一下⋯似乎不無道理XD

 

曾老師依序的在紗布衣上畫符與寫上某某某第一個嬰靈到第五著。接著一個個跟這五位溝通要燒化多少的金紙與符咒後,將金紙符咒與紗布衣一起燒化,沒想到純棉的紗布衣是可以完全被燒化的。最後請老師再幫我看是否有其他要處理的,老師說已經都沒有囉,於是就放心地回家了。

 

隔幾週紫微斗數上課,請老師的火眼金睛再幫我檢查,一樣說都OK囉,這邊助教還透漏說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都是綠色的@@ 但我身上還有一個好像道行較高比較難處理的靈體。這一個老師說要靠唸藥師經與藥師咒來幫忙,然後維持正常作息,睡眠好氣血充足就比較不會再被沖煞與外靈干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玄靈干擾 嬰靈超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洋菓 ♡ 愛美麗 的頭像
    洋菓 ♡ 愛美麗

    洋菓♡愛美麗

    洋菓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