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2020韓劇來分享一下之前整理的Spotify韓語歌曲清單,只加幾首印象深刻的歌,之後有空再慢慢新增,喜歡韓劇OST、韓式情歌或是鄭容和迷的可以聽看看喔~ 有其他好聽的歡迎推薦我新增進清單裡 點右邊

 

點選右邊粉色連結進入Spoity歌單-愛美麗韓語歌曲精選

 

韓劇OST寫完發現喜歡的韓劇也差不多推薦完了 我叫金三順/對不起我愛你/祕密花園/快刀洪吉童/城市獵人/原來是美男/Kill me heal me/擁抱太陽的月亮/仁顯皇后的男人/你為我著迷/沒關係是愛情阿/需要浪漫2/又吳海英/命中注定我愛你/主君的太陽/忌妒的化身/太陽的後裔/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黑騎士/鬼怪/大力女都奉順/金秘書為何那樣/德魯納酒店/愛的迫降

arrow
arrow

    洋菓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