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這段期間支持我心靈的瑪麗亞圖像與Ave Maria音樂給大家,如果有焦慮緊張等等情緒可以試試看喔~

 

之前的文章有提到過,斗數老師說我跟瑪麗亞在六千年以前有過緣分,子宮內有道銀白色的十字架在保護,比起觀音/藥師佛等等,我與瑪麗亞的緣分比祂們還要多好幾百倍,所以藥師咒/經等等可以先暫緩,改觀想瑪麗亞可能對我孕期幫助會更大,雖然我這世不是來修行的,但努力看看能不能再跟瑪麗亞重新連結上借助祂的能量幫忙。

 

回到家後認真的找了喜歡的圖來觀想,網路上有滿多的,但我覺得這一張好柔和慈祥,手上抱著的寶寶也好可愛。雖然同時抱著一隻羊,讓我一直想到瑪麗有隻小綿羊這首歌XD 然後覺得看著圖很容易分神不認真想,所以也找了Ave Maria的音樂,選擇席琳狄翁版本純粹是因為Spotify裡有撥起來很方便,而且好好聽~不然其實youtube上還有一首輪放各個教堂裡瑪麗亞的畫像,覺得能量應該更棒~

 

瑪麗亞.jpg

 

這幾個月每天睡前我都會跟瑪麗亞祈求守護寶寶跟讓我的免疫系統與甲亢回到正常。不知是席琳狄翁的歌聲太過美妙還是真的能量來了,每次前奏一下我的頭就會開始發麻。最近這一個月是聽到一半就會頭一沉,然後像睡著般,再次醒來都30分鐘以後了,跟上光的課程最後老師帶領冥想時類似,偶爾會失去意識,但神奇的是都會在老師說現在把意識帶到前額的時候醒來。大概觀想幾天後約了巴克球療癒時有請老師幫我看看是否有瑪麗亞的能量。老師說有喔,瑪麗亞的光整個籠罩著我,然後說真神都是無條件的愛著我們的。聽著就讓人更有信心的繼續每天觀想 :P

 

 

另一半一直都很支持我的靈性療癒課程等等的,記得初期有次突然從椅子站起來可能肚子用力而造成腹痛,當我跟他說我肚子痛時,他不是要我快去床上臥床休息,而是要我快去沙發上冥想 囧~ 雖然冥想過後確實肚子痛就緩解了~

 

從過年到現在其實聽到很多令人傷心的消息,覺得孕期時時刻刻充滿危機,寶寶真的要生出來抱到手一切才是真的。跟另一半說的時候他竟然跟我說那你現在開始照三餐聽瑪麗亞 囧~~ 是該說他太認同這療癒法還是只想打發我去找瑪麗亞安撫情緒不要去吵他:P

 

然後也會一直跟寶寶喊話說有好多老師與上師們在保護他,有斗數老師、巴克球老師、張老師、光的上師、大天使麥可跟瑪麗亞,拜託他要好好的平安出生,完成他來地球的使命。另一半說你少說了一個還有XX上師(他自己英文名) XDDD

 

不過跟以前相比,現在的我情緒比較不容易受到波動,能夠清楚的分辨出別人的與自己的。以前常常會混在一起因為別人的事情或情緒來擾亂自己並感到焦慮,但現在已經可以比較平靜,感覺像畫出了結界那樣。可能是瑪麗亞,也可能是光的課程的幫助,畢竟已經上完情緒體,現在正在理性體了~

 

一直還沒抽空寫光的課程心得,還有好多篇食記~~可能要等哪天心血來潮時了,現在滿腦子都在煩惱看板布置要放什麼: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E Maria
    全站熱搜

    洋菓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