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的產檢寶寶頭圍又突破了,從大兩週變到大三週,肚圍大一週,33W+2寶寶體重是2308克,但我的體重這一個月都沒什麼變維持在54.4左右。醫生說這樣很好啊都胖到寶寶而已,我跟醫生說是不是因為我喝酪梨牛奶他才大這麼快,醫生急忙說那是養胎的,你寶寶很大了不需要再喝了。囧~ 我這週才到貨一箱只好回去轉賣給鄰居了~~醫生以為我故意節食沒什麼吃才沒胖,但我其實還是都吃很多,而且澱粉類也吃很多,愛的香之園水餃又到貨了幾乎每天都吃XD  每次吃水餃都胖到寶寶沒有胖到我@@ 

 

出了超音波室拿了上週在中國醫的宮縮數據圖給醫生看,醫生說這些小小的波型都還好,不要大的,主要是看頻率。然後跟我說吃了安胎藥後1小時還是很規律的宮縮就要來急診報到了。之後討論了頭這麼大是不是要剖腹,如果自然頭太大是不是撕裂傷也會變大>"< 醫生說下次就會量測骨盆,討論一下生產計劃。拜託醫生量測準一點,不要讓我吃全餐@@

 

然後免疫用藥的部分愛栓通可以打到前一天停針,伯基需要停一週以上,所以通常會吃到36+6。我問醫生那如果急產怎麼辦? 醫生很好笑地說大醫院什麼沒有血最多,你放心我們有各種讓你止血的方法XD 

 

出了醫院後一上車我就開始哭了,另一半說我這段話太好笑了應該要錄影下來,怎麼可以這麼戲劇性。大意大概是這樣:

我: 都是中國醫上次超音波寶寶照太小了,害我很緊張的訂了一箱酪梨,現在寶寶變很大,還長了妊娠紋,可能要剖腹產。嗚嗚嗚~ 我跟海蘭一樣都被人陷害~~

他: 海蘭是誰

我: 就是五阿哥的媽媽阿~ 上次講過了,她被人陷害吃了開脾胃的安胎藥就開始食慾很好把肚子吃的很大長很多妊娠紋難產撕裂傷嚴重。而我被中國醫陷害以為寶寶生長遲緩每天喝酪梨牛奶,現在頭大三週怎麼辦~嗚嗚嗚嗚嗚嗚嗚~~~~ 

另一半完全沒同理心的一直笑.......

 

最近只要忘了睡前喝鈣粉清晨就會抽筋,然後就會大叫另一半幫我扳腳掌。後來穿了日本美腿襪之後好很多了~~ 

 

本周回診免疫科,因為上次打完疫苗後不太敢打針,加上另一半說我肚子太繃了捏不起來,原本一週要打兩針變成只打一針。果然DD又飆高了,從兩週前的2.3飆到2.79左右。不過群裡的其他姊妹也是打完疫苗後DD飆升的情況,所以也是有可能是疫苗的關係。還好白蛋白跟白血求數值都OK。所以醫生說可以停針試試了。然後類固醇改吃半顆,但伯基要繼續吃,生產後也要持續再吃一個月才能停。開了1個月跟2個月的回診單跟藥給我,以備我突然生了無法回診還可以拿藥。醫生說一年內如果有想要生二寶就不用停奎寧,我問醫生不是一般都是前三個月嗎? 他說能吃半年以上最好~~

 

本週寶寶超音波照只有一圈圈的擠帶照,只好又出賣媽媽的肚子~~發現肚子的位置開始下降了

S__1069793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菓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