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持咒念經後,很久沒有Follow雙蛋跟觀音之愛的文章,昨天另一半跟我說雙蛋晚上20:30有講座要不要聽,由於他要開會於是就由我代聽了。其實從接觸這些Newage與傳統宗教而言,我個人比較喜歡Newage多一點,覺得沒有那麼多規範與恐懼,畢竟自己念經一直有障礙,好像有干擾無法讓自己專心念經,而且非常抗拒去法會,覺得跪的腿好麻又腰痠,法師們為什麼一個字都要唱這麼長,好無聊,雖然很多人都說我跟佛有緣,這緣分不知何時才讓我頓悟XD 

 

之前有提過已經很久沒有到廟裡求神問卜,從去年學習斗數開始才又開始,讓原本看似努力學習身心靈平衡的心又開始不安躁動了起來,在Newage裡我只專注在與自己身體對話與靜心,不會想太多靈擾的事,也可能是自己運氣好沒有遇到也不是能感應外靈的體質;但到了廟宇或念經自己會有所求,也擔心被玄靈干擾,開始處理玄靈問題,然後煩惱還有多少個沒有處理完,這些會不會影響我的身體之類的,另一半都說妳不想要跟他們接上線但妳又一直去廟裡擲杯要跟他們連線,這不是很矛盾嗎? 而且原本可能他們在別的地方或是時間還沒到還沒來找妳,但發現妳要處理了就一窩蜂跑過來了。恩~好像挺有道理的XD

 

昨日雙蛋幫忙傳訊的是大角星的上師群,這次我第二次現場聽上師們傳訊,第一次是幾個月前與神對話的上師們。上師傳訊的內容其實很簡單都是我們在各類書籍中都看過的。但只是看到,多少人能用心的執行。每次聽上師傳訊都有種頭暈暈的感覺,沒有任何的不適就只是頭暈,昨天的內容是關於愛與寬恕。

 

傳訊結束前雙蛋說上師們送我們一個禮物,他已經發送給我們了,就看我們能不能發掘讓他發芽。聽到有禮物後覺得很開心,感覺自己又多了一個防護的感覺。我對上師傳訊的內容比較無感,可能看太多相關的書籍,觀念早深植我心,雙蛋的QA倒是讓我有許多收穫。另一半常常跟我說,我們做任何事情一定有一個目的,你要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麼,常常我都覺得我沒有啊,想做就做了。昨天雙蛋的QA也提到,很多人的提問其實他真正想知道的答案並不是那一個。老實自己昨天會聽講座,除了對上師要講的內容好奇外,更多的是希望透過上師的能量來調整療癒自己。

 

像是有人問

Q:金色光與光的課程有什麼不同,我已經斷斷續續接觸金色光一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開始光的課程了。

A:你真的問題並不是想知道他們的差異,而是想知道自己能不能開始光的課程。

Q:是

A:這我不能幫你背書,自己準備好了沒只有自己知道,你覺得你準備好了就可以了。金色光跟光的課程沒有所謂的誰比較高級,能量場是不同的。你覺得做哪個舒服就做哪個。做完十階初級光的課程的人並不見得頓悟體驗的比只做一階白光的人。重點不在幾階而是你有沒有用心聆聽與自己靈魂的對話。

 

關於靈魂的療癒與寬恕課題的執行真的覺得很難,釋放腦袋的情緒與創傷很簡單,但靈魂的創傷與溝通並不容易。上週我買了楊定一必要的創傷一書,這本書從去年聽了唯識之後就想看了,但遲遲到最近才買。觀念與其它書並無差異,大概是說我們現在經歷的創傷都是必要的創傷而且是我們安排給自己的。唯有我們在這個創傷中好好體驗發掘,才能避免掉後面發生的更大的創傷。我對於這理念其實一直無法接受,之前看靈魂的旅程以及與神對話時也是,我不明白為什麼要為難自己,讓自己經歷這麼多苦難。雖然人本就是來受苦,但為什麼我的靈魂要安排這樣的劇碼給我走,我實在無法頓悟。就跟沒有人可以讓你不開心與生氣與受傷,能讓你的心受傷的只有自己。我還一直卡關在這邊,一直鑽牛角尖與小心翼翼地的呵護自己易破碎的心。

 

回到不安的靈魂,今天早上起床時,我認真的與自己對話,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學習這麼多是為了什麼? 正視自己美其名是學習這麼多身心靈療癒,與催眠自己因為4年前流產,那寶寶是來牽引我走上這條路的,感恩他讓我有機會提升自己。是真的想提升自己還是只是求好孕。

 

我對未來感到迷茫,想知道靈魂幫我安排的生命藍圖是什麼。

我對原生家庭們感到被壓迫,想躲在只有兩人的小世界。

我對於沒有目標的生活感到空虛,難道除了生子,人生沒有值得其它更重要的事?

我真的準備好生孩子了嗎? 還是只是附和別人的期待與傳統社會的價值觀

我感覺自己充滿大大小小的創傷,無法清理與寬恕完

我乖乖做好任何事情,是真的聽話還是為了被稱讚或不想被責罵

我追劇真的是因為喜歡看,還是只是打發時間與轉移注意力

 

我的靈魂到底有多不安才會讓自己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竄。我想5年前被另一半說服離職,對我而言是件很沒有安全感的事情,不確定是不是自己真心喜歡這些工作,但至少做的很好,生活有目標,常被肯定,感到內心很充實。雖然另一半很支持我想做想學的每一件事,好幾度想重返職場都被勸退,如果是為了賺錢就不需要了,要能提升自己才行。趁這段時間好好找到自己的興趣以及自己想要什麼,找個有累積性的事情(雖然這樣說,但公司缺人手雜事還是丟給我,這也不是有累積性的阿,而且還無給職,不會被摸頭稱讚)。 有了這句話的背書我開始廣泛的學習,把學費與娛樂當作薪資的犒賞,更努力探索自己的興趣,但始終沒有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就連覺得療癒很好玩,開玩笑的跟另一半說我是療癒小天使以後要開療癒工作室,都開始懷疑這句話只是在安撫自己好像找到了不用再往其他方向再找。

 

確實跟朋友聊天,提供一些療癒的方法,讓很多朋友覺得跟我聊天後覺得不那麼難受心情變好的感覺我挺喜歡的,原本我就是個愛分享的人,所以另一半才鼓吹我寫部落格比較有效率,不用很多群組重複打很多次XD 但自己的課題都還沒處理好,自己的情緒都無法釋放,要如何能處理個案的問題而不受干擾這也是很困擾著我,畢竟我挺容易感受到別人的氣場,跟一些負能量太強的人待久一點都覺得心好累。

 

寫完這一些,我想應該都還是腦中想的,不是靈魂想的,心裡沒有鬆開的感覺,只有臉頰旁的兩行熱淚。

 

 

 

arrow
arrow

    洋菓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