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巴克球療癒,由於前一天晚上幾乎整晚失眠,覺得可能是自己一口氣吃兩包中藥太亢奮造成的。這邊先穿插一下同學幫我掛號的中醫,據說吃了中藥可以清除身上的外靈干擾? 一些難解的疾病也可以或癌症也可以。疫情時間有視訊看診。同學很好心,掛號時也順便幫一起我掛。而且還跑了兩次,第一次人太多,幫我填好初診單,第二天又去了一次才排到。看診前我問了一下斗數老師我的精怪是卡在哪兒,老師說是頭跟胸口。中醫師講話速度很快,他的眼睛看起來確實有點不一樣,可能有開天眼能看到一些東西? 大致上就是頸椎壓迫到甲狀腺,胰臟也要注意,眼睛有一點無形的,手機電腦用太多要減少電磁波。胸口也是右肩的問題手機用太多。然後說我遲遲沒有懷孕的原因他覺得不是免疫問題,要我好好吃藥調個7~8個月就會好了。聽到7~8個月有點矇了,我跟醫生說我下個月就要植入了,他說一個月 好吧 拚一下  哈哈哈。但其實我可能只能吃一週而已,因為開始用西藥後就不能吃中藥了XD

 

跟中醫師講完電話後突然眼睛有點酸了,同學就教我洩電磁波的方法。之前去德國花精時,修女也有教過我,拿一個不要的鐵湯匙刮腳背跟腳底板。同學的方法是面對小河的方向,右手張開45度角,手與小河是垂直的方向。大概舉20分鐘。剛開始手只有麻麻的電流感。之後我就只剩手臂很酸了,平常太少鍛鍊XD 因為同學說麻完後應該會是很舒暢的感覺。我都沒有可能沒洩完或姿勢不對? 過了兩天中藥寄到了,同學有提醒我拿到藥單可以放在胸口感覺一下。恩 沒什麼感覺 還是一直微微胸悶,然後看到藥單我傻眼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藥單,上面密密麻麻85種藥,單位從0.01~0.83克不等。第一個感覺只有小姐會包藥包到崩潰吧,如果每個病人的藥都這麼多種XDDDD 這一週吃藥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反而如果太晚吃會睡得不太好。以上是神奇中醫師故事,讓我想到同學上周來跟我分享他朋友去一個彰化還是台南某個神奇中醫師,也是求子,流產了幾次,把脈後醫生翻出很多黑色小藥丸開給他,去了幾次後跟他說吃完後就不用來,只需要等待就好。過了幾個月後就很順利懷了。要不是我現在已試管應該會馬上衝去看XDD 然後當天晚上我念了意識能量時,做之前我有在胸口先敲了幾下頌缽,一開始熱源都在胸口,有火燒心的感覺不是很舒服,接著覺得有被重物壓住悶悶的感覺,我還開玩笑的跟同學說是不是我昨天問了斗數老師精怪的位置,它要讓我感受到XD

 

回到巴克球療癒,一開視訊老師就說頭很脹,眼壓也過高,眼睛應該不舒服,然後說我有很多務實的煩惱,每天都想很多事情才會讓頭這樣。確實我頭跟眼睛超級痛,而且一開始頭還伴隨著暈眩,老師說是因為能量進來了我又比較弱所以會暈眩。整整兩小時我都持續這樣的狀態,因為不太舒服所以今天沒有太多交談,都在閉眼休息。過一會兒老師說找到我的意識能量了,叫摩頂放踵,來自墨子的兼愛主張,縱使是磨禿了頭頂,走破了腳後跟,只要是有利於天下的事,他便會奮不顧身地去做。比喻捨己救世,不辭勞苦。不過老師說純粹是因為我頭很脹,先是從頂開始,然後才想到這個。我順便跟老師說我最近每天早上起床膝蓋跟腳底都有點不舒服。老師說腳底跟腦有關,膝蓋跟心臟有關,這樣磨頂放腫這個詞有符合我現在的狀況。然後就繼續,因為不是很舒服,中間我還換了椅子,改躺在沙發床上看看能不能睡著。但一直迷迷糊糊的,很想睡但頭很痛無法進入睡眠。老師說有一股Gamma波拉著我當然會不好睡,快睡著時就被拉一下,不過這表示我的身體正在療癒我的頭。老師說我身體大大小小的問題都是要靠解決源頭頭部問題。

 

最後快結束時老師說我還有第二個意識能量詞,叫高空彈跳,念磨頂放踵的時候是在慢慢磨我的頭,等到累積能量夠了最後改念高空彈跳,把不舒服的都往外拋出去。確實念高空彈跳時頭有比較不痛,但只是改善一點點而已,還是覺得脹脹的。老師說我晚上應該可以睡得很好。晚上試著改念這兩個意識能量詞,第一個時頭開始暈眩,然後中間有一度我有點無意識或是思緒飄走了,回過神來才趕緊念第二個,過沒多久也睡著了。雖然我覺得沒有睡得很好,但是早上起床是眼睛跟精神都感覺挺好的。原本期待會聽到另一個前世故事,但可能我狀況太不好了,忙著療癒跑出了兩個意識能量詞~ 待我月底上紫微斗數課時再來問問斗數老師這兩個意識能量詞是不是代表什麼:P

 

覺得一般人一定覺得我都接觸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但還好另一半可以接受(不過他近期也都在看一些蜥蜴人,天狼星人,月亮的真相等等的頻道,我也覺得他有點奇怪XD),而且我挺享受的,為平凡枯燥的生活帶來一點樂趣。雖然身體好像沒什麼感覺,但心理上確實有被療癒到,覺得很快樂。上週同學來找我是看到之前在臉書上發的低落的文章,專程來找我。不過看我的狀況挺好的她就放心了,說朋友求子做試管的過程都是心情低落,我還挺正向的。我覺得除了有一個很樂觀的另一半,讓我受挫時的低落時間很短,也很會賺錢讓我沒有經濟後顧之憂?(認真說這挺重要的,畢竟試管跟療癒都挺燒錢的),而且每次嘗試新的療癒或作法都讓我對未來感到無限的希望 (這是好騙的另一種說詞嗎XD)  其實我也有點兒擔心,但不是怕被騙錢而是被不好的4D靈利用以後過世了,靈要當他們派別的奴隸@@ (連擔心都這麼怪力亂神: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識能量 巴克球療癒
    全站熱搜

    洋菓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