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課老師就問我中午會不會留下來,有事情要跟我說,有一個好消息跟壞消息,好消息是生寶寶應該沒問題了,但壞消息是還有一點需要努力,上課時就很期待到底會是什麼樣的事XD

 

老師說他某天入定時突然查到我為什麼遲遲還沒生寶寶原因,我在四千年前是一位埃及的祭司,當時為了提高自己的權力名譽等等向冥王許願跟條件交換,獻上一個小嬰兒當作祭品。這一個願力或是說詛咒就這樣一直跟著我四千多年,讓我子宮不好,另外長期的腰酸背痛其實都是源自於子宮的問題。所幸我在六千年前與聖母有緣分,我的子宮有一道銀白色的十字架暗自在保護,如果沒有聖母的保護我應該就子宮萎縮之類那種的了。所以如果之後有接觸到想入教也是可以的,畢竟有過緣分。聽到自己的前世故事竟然這麼像電影情節,一直讓我想到神鬼傳奇的形象,沒想到我前世被權勢迷昏頭犧牲了無辜生命的人,是個壞人,嗚嗚。

 

老師說他追了很久才查到這個,之前他權限還不夠一直都沒有看到,也剛好老師也有個埃及的緣分,才循線幫我查到這件因果關係並幫我協調,我的元神應該一直都知道這件事。不過老師已經幫我跟冥王溝通過了,只要徵求我的識神同意,我的元神真心的去跟冥王懺悔求原諒,是能解除這個詛咒的。至於怎麼讓元神去執行這件事了就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了,反正元神們會一起橋這件事情,快的話就在這幾天XD老師說如果某天我夢到在一個大殿中跪著,或是我的腰漸漸的已經不那麼酸,應該就是處理好了。我問老師那怎麼徵求我的識神同意,老師說識神就是我自己,我急忙舉起自己的右手說我同意~~~ 原來識神是我本人  哈哈~~

 

老師說其實光只有這個詛咒只是會讓我比較難懷孕並不會不孕。另一個原因就是後天營養不夠導致身體也不夠好,兩個原因加乘才會變成這樣的局面。不過我這是世有孩子的,一個一定有,兩個就不一定了。反正就先朝這樣去處理看看,如果冥王原諒了,那之後應該不會再發生自體免疫攻擊的事了~ 

 

接著我跟老師說最近都覺得胸悶不舒服,同學說他曾經也是然後是胸口卡了一個。老師說我的檀中那邊塞住了,可能我從國高中開始就有胸悶了,只要是太累或是怎麼樣就會不舒服,我自己是覺得呼吸進來的空氣量都很少。最近這兩周才發生的話可能我自己在灌能量塞住了。老師試著幫我處理轉開,每次只要轉的時候我的頭就會有點暈,後來換助教轉,女生轉我比較有感覺不過覺得有點心跳加速快要心悸的感覺,老師趕緊說轉慢一點,太快了都飄起來,覺得自己也很奇特都能感覺到身體的變化。大概轉了3~4次後有慢慢紓緩,呼吸變得比較順暢。老師說我的靈性很高很適合靈修,只是我這世的目的不是修行,所以也不用太著墨。恩~我比較怕某天我做著做著就看到不應該看到的東西這比較可怕,也不想靈修XD  老師說我這世就好好來體驗,等有孩子之後就會把重心都放在家庭上面,胸無大志,快樂開心平穩過日子就可以。噗~ 說的真準,我真的沒什麼企圖心,只想每天都開開心心的,跟老公相親相愛。總之老師後來教我轉的方法自己慢慢處理胸口堵住的問題,還特別強調不能外傳只有我可以練,其他同學也都不行不然會出事把自己心輪轉岔氣。 囧~我也小擔心原本就岔了自己轉錯岔更多怎麼辦。還好助教有傳一個她做的3D影像給我,跟著一起做應該就比較不會有錯了~~ 

 

最後我跟老師說胸口好了但換成頭很緊繃很脹,這個老師說就有卡一個東西了,讓助教也看一下,是一個黑黑的一片。老師說是某個債主,已經跟他談好條件了,唸七部藥師經回向給頭部就可以了。覺得自己身上真的一堆問題,也很謝謝老師為了我要生寶寶也幫忙處理很多事情。

 

結束回家先念了一部藥師經再觀想轉動,然後就昏睡2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菓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