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斗數的課後會跟老師討論的過程都很有趣,之前都忘了紀錄下來。這次趁著還有印象紀錄一下

 

話題從我進行巴克球療癒想諮詢施作的人與方法是否安全開始,接續前篇,我的意識能量是三宮六院,老師說我之前是天界的小公主,這個他剛上幾堂的時候就發現了,但這種事不能說破。不過都有另一個老師點出也起頭了,他就幫他圓滿補齊後面的XD 加上現在也比較熟了,所以就教我怎麼改成圖像法連結到我原本天上的能量庫,試試看原來巴克球療癒教的文字還是圖像的能量我比較能感應到。巴克球療癒故事可觀看愛美麗療癒之旅10-巴克球能量療癒-找出意識能量


老師說我的人生劇本早在5年前就應該要生孩子了(5年前大概是我第一次懷孕流產時,但因為我的能量太低,遲遲難受孕)。讓我想到之前子宮按摩課時講師幫我透過頌缽跟我的子宮溝通後一直無法著床是因為寶寶能量太強,我身體負荷不了,生出來也會殘缺,所以當初才會流產 ,還說現在有一個模糊的小男生影子在旁邊等,但他有點猶豫,因為我的生命力有點弱,他不知道要不要等我。要我好好做自己生活不要太拘謹,限制的飲食作息。要拿回生命的主控權。老師說確實是這樣的,靈要慎選對象,他們等了好久才有投胎的機會,選錯人無法成為人又要重排隊了。囧~寶寶們我對不起祢們,讓祢們選錯對象要重排了~~ ps子宮按摩課程也是堂很有趣的課,有興趣可以觀看愛美麗按摩學習之旅03-子宮按摩基礎課

 

那既然我在天上的能量這麼多我怎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呢? 是先天的還是後天造成的呢?  著實讓我不解。老師說除了靈體太慷慨,一直施捨能量給別人,加上身上還有隻未解的千年大精怪也在吸食,導致能量嚴重不足。而且靈體沒有想到妳媽媽會這樣養妳讓妳肉身營養也不好。噗~ 確實我從小就不太愛吃東西,幾乎都是吃白飯淋一點湯。到小五小六我才130cm,21公斤而已,覺得靈體失算這個有點好笑XD 總之除了營養不足能量也缺乏造成的。如果是水庫大概之前是乾涸見底的那種,不過上周的巴克球療癒後有讓我水位上升一點到3~5%。老師請我之後觀想時如果可以看到我子宮的那座池子,往裏頭探一探就知道到底有多缺了~~ 

 

可以請我的靈體先暫停施捨能量等我生完寶寶再說嗎? 老師說靈體也很著急,畢竟劇本進度慢了要趕快補回來,所以才讓我一直嘗試各種療癒方法想要找到補救方法。哈哈 原來我這麼熱衷各種療癒是這樣來的。看來祂是真的很想幫我。像是巴克球療癒同學3月跟我提的時候說他下一次已經排到年底了。然後我預約的時候短短一個月就讓我約到兩次~ 讓我順利找到屬於自己的能量池把能量補回來:P

 

話題轉到我問老師台中南天宮是否OK,老公是關公的義子。老師先說OK接著說我老公這世不是來修行的,是來成就事業的。既然老師都起頭了大家就順勢接著問這世來幹嘛的。有人是來救人的,有人是來修行的,有人是來還債的,而我是來玩的?????我怎麼一點都沒有覺得我是來玩的,覺得我從小到大都不喜歡玩阿XD 老師說我的靈體是很自由很放鬆的,但我的肉身因為家親眷屬的關係讓我壓力比較大無法自由。不過可以放鬆的時候我應該都很快樂。確實我逮到機會就是耍廢追劇,很能自己一個人自得其樂 哈哈。老師還說我的靈體也是來體驗的,所以我才會對一些事情很感興趣東學一點西學一點之類的。看來我之後要好好跟著我的靈體一起實現來玩的目的XDDD

 

接著同學拿出一張骨骼的X光圖與一些各種形狀的小石頭。據說是有能量的隕石,然後去打磨成特殊形狀。X光的照片上有兩條箭頭,是一位中醫師畫出患者傷的路線,然後將礦石放上去後就能將傷排出,有點神奇。接著還有一塊會發熱的珊瑚石,是一個小手環據說帶著能讓血液循環變好,然後摸著觸碰的手指就會發熱,真是太有趣了。覺得同學也是到處學習神奇的療癒方法,我也好想嘗試。難道來上斗數課的都是對這些感興趣的嗎XD

 

該位同學也有在巴克球老師那邊療癒,提到了幾個前世,應證後都有輔合也很有趣,例如有一世是埃及法老,一世是在療癒時出現自己被砍一刀的畫面。老師說是在宗教戰爭時殉難,問他是不是右肩常痠痛,是被從右肩到左腰這樣的路徑砍死的。他的靈傳教的願力很深,老師問他有想出家的念頭嗎? 同學說他之前曾經加入基督教很想當牧師。老師接著說不過你的靈後來發現救人也挺不錯的,所以就沒有執著在傳教了XD (該位同學是醫生)

 

另一位同學問到跟另一半的緣分,我也順勢問了。原來我跟另一半有好幾世的緣分,有當過夫妻的還有兄妹的,所以我很黏他,這世我們也是約好的。所以縱使他有很多選擇,最後還是選擇跟我在一起,不過他桃花很多,能好好抓住他的心就要靠我自己的功力了XD

 

昨日最開心的事有三

1. 我是天界小公主,這樣想還挺快樂的,之後遇到不如意的人應該可以不跟他們計較,身為公主要大肚一點 哈哈

2. 我這世的目的是來玩的,跟另一半講他馬上說Line貼圖的不死兔  是一起出來玩那個玩嗎XDDDD

3. 跟老公約好當夫妻的,我們都很信守承諾,但這世請不在再許願來了,就讓我們一起在天界相見吧 揪咪~ 

 

最後分享晚上改成影像觀想法的成果,前次文字法只有頭一沉後就昏昏欲睡了。昨晚唸一唸觀想時突然恍神一秒,然後腦中一閃有接通的感覺,從肚子的一股熱源往上蔓延,熱源來的太凶太猛讓我有點嚇到了,緊接著眼前浮現波光粼粼,讓我有點害怕,不知道繼續看會看到什麼,不過時間不久大概幾十秒而已就消失了。原來這就是子宮熱氣散發的感覺,終於體會到了。看來我的感受力也是挺靈敏的XD 希望能盡快將我乾涸的池子能量充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微斗數 前世今生
    全站熱搜

    洋菓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