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胎有很多的胎夢跟寶寶靈的小故事,神奇的是大家看到的性別都是一致的

 

在植入前做巴克球療癒時,得到的能量意識詞是一往情深,當時老師就跟我說你這胎應該是男寶寶喔,這是他想跟你說的話~我問老師因為一往情深這個詞是前世情人的關係所以猜男寶寶嗎XD 植入昏迷前我一直想著一往情深這詞,期待我的前世情人好好的著床成長。到時候再來看看這位前世情人是來跟我相親相愛還是相愛相殺的 囧   想知道什麼是巴克球療癒的可以按這裡

 

植入後的第三天,凌晨半夢半醒間突然聽到一陣小孩的笑聲,睜開眼睛看到一個長得像查理布朗的光頭寶寶在床頭很激烈的笑,其實笑得有點可怕,我是被嚇醒的XDD  夢中的我立刻搖起老公問他有沒有聽到寶寶笑聲,他跟我說應該是從窗戶外面的樹傳進來的,然後我就醒了,過沒幾天提前開獎就成功了。大概是長得像下面這隻這樣,不知道是不是雙十一雙十二我一直在看康寧的復刻版史奴比餐盤才這樣XD

S__103497794.jpg

 

開獎成功後因為每天都要打2針不方便回老家參加公投,只好電話告知長輩已懷孕這件事。長輩突然說他前一陣子(大概是我植入一週後)去廟裡拜拜時,在觀想時看到兩幕都是很可愛的小男孩嬰兒,長得非常的秀氣,臉很橢圓跟老公的大餅臉不同XD (長的很可愛又不是大餅臉,那就是像我囉~耶耶:P)  問我們是不是植入男的,然後要老公轉達叫我不要擔心,這一胎會很順利健康,寶寶會很可愛聰明的~~~我老公很好笑說查理布朗這麼會跑,從北部跑到南部去XD

 

斗數課後會時我大概6週左右,問老師可以看到寶寶靈嗎? 噗~一般人可能會關心胚胎的健康狀況還是自己的身體狀況啊,可能只有我問寶寶靈這奇怪的問題吧XD 老師說可以,目前靈體大概進入1/4還沒有很穩定,然後問我是男生嗎? 說他已經等很久了,讓我想到一年多前上子宮按摩課的老師用頌缽幫我跟子宮溝通,說看到一個很模糊的小男孩,他等很久了但很猶豫要不要繼續等我,課後結束老師給我一個擁抱說別擔心,下一個男寶寶要來了。寶寶,謝謝你願意等待~~~期待這次我們能順利的相見^^

 

斗數老師說至少要到農曆3月才會穩定,然後之前冥王的枷鎖已經解了一些,但還有1/3,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要我改觀想聖母瑪利亞,說我跟瑪麗亞的緣分比跟藥師佛或是觀音還要多好幾百倍。現在就看我子宮內瑪麗亞的十字架跟冥王的枷鎖哪一個能量比較強了。回到家後我找了Ave Maria的歌,每天睡前都會聽觀想與祈求。很神奇的是只要一下音樂聽到前奏我的頭皮就開始發麻了,履試不爽~  想知道冥王枷鎖故事請按這

 

因為9週甲亢復發緊急又約了巴克球療癒,這次的能量意識詞是心心相印後跟寶寶連結,老師說寶寶能量很強很活潑喔,馬上就熱起來了,然後說是男寶寶喔,因為老師講我是漂亮的時候寶寶沒反應,我是帥氣的時候寶寶很激動XDDDD 原來是個愛被稱讚的寶寶啊 哈哈。老師說這是一個外星寶寶靈,才能承受得住媽媽吃了這麼多藥打了這麼多針,還有每天這麼多擔心緊張的情緒。如果是地球的靈早就無法負荷了,要我別擔心太多,他是帶著使命要來提升地球的。聽起來很偉大的樣子,不像媽媽我的靈是來玩的XD

 

13週照超音波時問醫生現在可以看出性別嗎? 醫生問我想知道嗎? 然後超音波一轉換,看到寶寶兩腳開開很明顯的中間一點,寶寶也躺的太豪邁雙腳開開遮掩一下都沒有,而且超小一點好好笑,老公說因為是角度從下面往上照所以才變一點,毫無懸念是個男寶寶:P

 

年後再次跟斗數老師見面,一定要再問一次寶寶靈進入母體的程度到哪兒了。老師說已經完全都進去囉~~~ 聽到都進去就放心不少了。然後子宮內冥王的枷鎖跟上次比也鬆動了不少,老師請我更加努力的觀想瑪麗亞,可能再過幾個月枷鎖就都消失寶寶跟我的免疫就更穩定了。目前看起來寶寶是沒問題的,有問題的是母體肉體的極限。就看我身體的極限可以撐到哪了@@ 然後老師叮嚀了農曆4月與農曆6月一定要小心,如果照預產期農曆7月中生就會順產,提前到6月就要小心急產或剖腹了。寶寶我們一起努力往預產期住好住滿的順產吧~~~

 

覺得這一些寶寶靈的故事都挺有趣的,老公說這不是一般人的體驗吧,哪來這麼多人都看的到與感應到寶寶靈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夢 寶寶靈
    全站熱搜

    洋菓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