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療癒的旅程是在看了靈魂的旅程一書,正當自己對未來感到迷茫沒有方向與信念時,或許是指導靈給予我Hint與各種姻緣的課程安排,讓我走進了這一個尋找生命藍圖與覺察自己之路。

看完靈魂的旅程一書時,每天睡前祈請我的指導靈希望祂能夠給我未來的方向,過了幾天在家裡附近的瑜珈教室開了一堂關於靈氣療癒的療程,對此感到興趣的我上網查詢發現跟國中時所接觸到的長生學很類似。由於靈氣療癒的治療師是男生,另一半不太希望我去,學習臼井靈氣的課程也大多在台北,學費也要價不斐。於是轉而查詢長生學,發現家裡附近就有調整站,於是驅車前往。熟悉的制服,熟悉的手法,親切的師兄姐以及因為手感就能知道我身體哪邊比較弱,讓我決定重頭開始上長生學,完整地把初級、中級跟高級班上完。國中時因為課業的關係好像只學完了中級班,對於做功課-靜坐一直無法專心與堅持,過沒多久就荒廢了,但家人都是有上完高級班畢業的。

對於長生學的印象是外婆說的救了家人一命,某天仔細問家人當初的狀況,家人說當時上完高級班之後老師有提到如果身體有不正常的出血有時候是正常的,因為在幫你疏通,但是如果出血時間過長過久就要去看醫生了。家人7月上完課後一直到12月都有不正常出血,就醫檢查時發現是癌症的零期,醫生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通常會到出血都是很末期了不可以是零期而已。迅速的安排住院化療與手術後至今20多年每年檢查都沒有再復發,而在醫院期間家人也都有持續的做長生學所以化療的不舒服症狀都沒有,只有胃口稍不好而已~

長生學的宗旨是熱心助人,藉著人體導引宇宙能量來幫助自身及他人治病的一種方法,將人體分為七大穴位,每個穴位掌管不同的器官或是循環系統,藉由雙手放在不舒服的部位與對應的穴位而得到療癒。講師介紹七大穴道分別的對應,接下來就是有許多案例分享與實作。覺得有些可惜的是對於許多原理沒有說明得很清楚,但我想可能跟參加的民眾都是年長者為主。他們這樣的模式確實是年長者會喜歡的,許多見證者的分享,相信它、跟著做、好好做,就會好。但如果是年輕人參加的話其實會覺得有些浪費時間,還好我原本就知道它的方式,也有跟一起去的另一半說明,跟他說可以閉眼休息或是工作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是每堂課程最後10分鐘的開穴道。由開穴師幫大家打開六大穴位,第一穴位位於會陰處因為與第七穴道頭頂是連在一起的,所以開了第七穴道第一穴道也會開了(所以老師有特別交代如果去外面人家說要幫你開這個穴位是騙人的喔,要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要隨意被碰觸私密部位)

初級班跟中級班各三天晚上,每天各開2個穴位,到中級班就會開過兩輪。參加高級班是要接受考試的,送繳報名表那天會有開穴師當考官,隨機抽幾個問題要能回答這些問題的內容,大多是講義跟上課中老師有提到的內容,所以也不用太擔心。高級班的課程是4天由創辦人魏老師跟林老師來幫我們上課與開穴位,課程內容有更多老師的經驗談與處理一些特殊的案例,知識點我覺得是比初中級來的多。

關於原理的部分,在查資料的時候有看到一個很棒的影片-Spiritual Reality 靈性的實相,我覺得算是可以補足長生學沒有多做解釋的宇宙能量如何療癒我們身體的部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靜坐對人體的幫助



然後我還有看到長生學跟好像人電學有點類似,可能是原本是同一個老師但後來分派系之類的。但人電學是要收費的,長生學則是都免費的,僅有門口有放隨喜功德箱自由捐贈而已,捐贈500元還終身送你季刊。我不太清楚人電學是如何。但我覺得不管任何課程,創辦人的心念都是最重要的。而在我接觸的長生學,他們20多年來如一日,一樣的信念與宗旨,希望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如果你也對能量醫學有興趣,不妨瞭解google一下長生學,在台灣每季各地區都有開課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生學 能量醫學 療癒
    全站熱搜

    洋菓 ♡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